Sunday, July 18, 2004

tungpo兄的機場送別讀後感
 
二十多年前我做過仔的角式,地點當然是舊機場,
當日我老豆眼濕濕的情景我好像昨天的事在腦海。
四十多個朋友同學送我走,加上我的最愛初戀女友。
(雖然大家曾經分開,和我曾經結婚離婚,但世事就這樣奇妙,今日的她已是我孩子的媽媽了)
 
老豆當年心情我現身為父親當然明白。
相信十多年後眼濕濕的一定係我,
原來愛子之情是塵世間任何文字都不可以深刻描寫出來的。
今日的我:愛老豆有如愛孩子一樣。
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